close
 時尚可以很簡單 很生活
不需要刻意包裝
 
它可以是一個站姿 
一個買咖啡的等待時刻
一個隨性坐在路邊發呆的片段
 
不分性別年齡 
不用繁複華麗
 都能輕鬆地融入這個世界
這是C.L.A.P的理念 
來自台灣的品牌 只販售「白色服飾」 
這是它們獨特的堅持 也是世界共同的經典
不分體型 膚色 年紀 年齡
這是為什麼每個人都會對它著迷 當然我也不例外
…………………………………………………………………………….........................................
環島旅途 走過綠意盎然的森林 台灣熱鬧的夜市充滿童趣的繽紛樂園 怎麼在眼花撩亂的景點一眼找到妳的身影 「白」是最好的主角 也是最好的配角
很難得熟女這次和大家介紹C.L.A.P的服飾,剛好就遇到熟女獨自帶著屁桃去環島~幸好有自告奮勇的女勇士願意一起踏上旅途
不然我可能第一天就想回家了~~
坦白說 第一次進到這個品牌的官網時
第一個想法就是 天啊!!東西也太少了吧(笑) 不過我很快的就明白
因為簡單才可以讓我們自由去發揮
款式不多 但每件都很耐穿
很多時候我們買了一件衣服,卻為了它還需要去買適合的裙子或是配件
但是在這裡 每一件上衣 都可以獨自成形 翻開妳/你的衣櫃 相信我怎麼穿都是屬於你的態度
 
<< Oh Jump -立體剪裁設計 >>
我們沒有Logo領標,我們使用緞面洗標.
只希望穿上衣服的你,是最舒適的.
取自C.L.A.P關於我
 
穿搭1<   圍巾X運動球鞋
一早從奮起湖睡醒 享受山上芬多精的清爽 走在老街的道路上
總覺得自已是個文青(誤) 再拿杯咖啡好像就可以拍廣告
這次熟女來到海拔超過2千公尺的阿里山 整片萃綠的森林裡想著要怎麼穿拍照時才不會被背景淹沒
太花俏又不適合我,這時想到穿上一身亮白 最好能在森林裡閃閃發光(真的想太多)
不過穿白真的很怕會顯胖 剛好在山上因為氣溫較低 但又不致於太冷,加上一條圍巾修飾整個身形後感覺又不一樣
把馬尾綁起來 讓上半部看起來不會太重
雖然這張照片有點糢糊但是我好喜歡 尤其是調色後
黑白的照片總覺得有說不完的故事藏在裡面

以前我很在意常常被說膚色太黑,反而更不敢穿白衣,錯!!
後來我才明白
白能讓自已看起來更清爽

一路上帶相機、小孩的水壺、背包、偶爾牽牽小手
遇到孩子鬧脾氣時還要能哄能騙能坐能站
我才發覺 「它」真的很舒服 而且彈性、柔軟度都很好 
一整天穿下來真的讓我覺得很自在
圖片取自官網
最貼心的地方在於 一般ONE PIECE的白長T都是直線到底 或A line的設計
對於熟女這種臀部很歐美的女性來說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就是「憋」
尤其網購時看到的模特都是瘦不拉嘰的 等到衣服收到才發現又是悲劇(唉~~)
不過Oh Jump有聽到我們的心聲 它在臀部有作出立體的線條 並增加洋裝穿上後的舒適感.
 

因為是白色多少會有點透光 
布料不算薄 不過建議還是穿淺色系的內在美
或是秋天時可加上內搭褲平底鞋又是另一種穿著
 
穿搭2< 帽子X馬丁鞋
一路從南到北的行程絕對少不了相機的陪伴 
頓時化身配件的重要角色
很多人都會說我穿著比較偏歐美風 其實我也不懂
我的重點就是簡單 舒服 還要有型
不管是穿著還是照相我也在學習都要有個主角,才不會眼花瞭亂,
相較全身的素雅 我在腳上花了心思
一點圖案 一個搶眼的紅
這件衣料不薄也不厚穿起來也蠻挺的!
原本覺得一件式是不是搭配性就會很低 後來想想其實不會喔~ 
適時搭上圖案或線條圍巾,天氣轉涼時加件小外套或牛仔外套就會是另一種感覺
在哪裡買呢  Oh Jump -立體剪裁設計<<請點
<<Little Mix -天絲棉輕薄透氣感 >>
在C.L.A.P 每件衣服都會依特性有個俏皮的名稱
Little Mix 和一般上衣不同 帶點隨性 又有點小性感
它的布料比較透 前領偏向一字 像最近很熱賣的性感小可愛可以拿來搭配
或是穿平口可以斜肩露出女人的小性感~
袖口有點喇叭袖的設計讓線條更加的柔合
材質柔軟而且寬鬆,平時居家或運動時不會感覺到悶熱
熟女偶爾也會到健身房去跑步或使用器材
半小時後通常都是滿身大汗
穿搭1> 運動內衣x Little Mix x壓力褲
之前有過穿T去的經驗
後來發現靠近脖子或是後背因為流汗就會出現明顯的深色區塊
雖然運動多少都會 就是感覺不太舒服
不過穿上這件就不會咯~
旅行途中我們到了南投 雖然當時還是大太陽的十月天 不過一大早有微涼的秋意
當天我們穿上親子裝>>其實是自已搭配的 白衣牛仔短褲 我還加了一件薄針織外套
一整個就是非常有陽光氣息的姐妹~(咦)
不過說認真的 一般市面上很容易可以找到純白T像屁桃這樣的
可是要找到白色系不同設計的版型真的是在>>C.L.A.P 
而且沒有logo一般來說真的蠻少見的 通常都會有自家品牌或是文字等圖案
 
穿搭2<Little Mix x牛仔褲 (搭配外套或帽子)
下午我們走到了妖怪村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 人蠻少的 後來接近傍晚時才陸陸續續有遊覽車
人少的好處就是可以悠閒的慢逛 可是相對的通常有特別表演都是在假日
唉~~ 真是有一好沒二好
其實我不算瘦也 看到照片發現 
剛好袖口的設計幫我擋住了媽媽手
這件衣服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就是它是米白色
在陽光下照射 或是拍照時不會特別注意到這件事
不過當有對比時就超明顯的>"<
近拍是不是可以感覺到衣服真的很柔~
其實當天也是手忙腳亂的
剛到沒多久 我們就是瘋狂的拍照
裡面也有些禮品店可以逛
可是小人作祟 實在是很怕撞壞東西
不然就是什麼都想買
好不容易瞞混過去正坐下來吃點東西時
她就冒了一句:媽媽我想尿尿~
我想只有媽媽才能體會 我的敘述雖短但其實暗藏了許多細節ㄚ~~~
 
穿搭3< 帶點個性的簡潔風 長版背心xLittle Mix x破損長褲
 
私下穿著時 大部份的女性可能會強調女人味這一塊
但相較之下可能會更喜歡強調「我」這個人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已的風格 自認不是長相甜美的我
比起裙裝更喜歡褲裝

就像C.L.A.P一直強調的

希望創造出來的是擁有無限種可能,並最能穿出自身風格.

透過C.L.A.P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已的態度

Little Mix -天絲棉輕薄透氣感 >>請點

------------------------------------------------------------------------------------------

關於C.L.A.P

C.L.A.P注入的每一個元素,
都因為我們關心你的穿衣感受.
 
我們沒有Logo領標,我們使用緞面洗標.
只希望穿上衣服的你,是最舒適的.
我們刻意多做一個”小耳朵”,
將吊牌用棉線纏繞上,不會傷害你的衣服.
出貨時,使用不織布的袋子,
讓你未來也能好好保存這件衣服.
 
每一個細節,我們都盡可能貼心,
我們不想「作好」衣服就好,
我們是想作「好衣服」.
 
當然,C.L.A.P最終的理念,
是希望你贊同我們對生活的態度.
我們將這些想法帶入商品,也帶入你的生活.
----------------------------------------------------------------------------------------
FB粉絲團:C.L.A.P
------------------------------------------------熟女30才開始------------------------------------------------
此為廠商體驗文

以下是熟女的親身體驗及感受

如果喜歡這裡的介紹也麻煩點個讓熟女知道有人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熟女30才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