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款外包裝超美的面膜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像是在訴說每個女性都值得沉浸在花草中被寵愛

再加上它強調是東南亞熱銷真的會讓人很想試一下(歪國的月亮比較圓嘛)

仔細一看才發現它是MIT製造果然台灣的面膜產業很強大

實在是很想讓大家知道它的厲害所以搶先來看一下淨白面膜使用後的照片喔~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沒錯~仔細看 有一半的臉是透白的怎麼會這樣呢?

想知道怎麼回事就繼續看下去吧~

 

◇娘孃面膜◇1.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

一般強調白皙的保養系列真的多到不行可是要怎麼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熟女只好來出賣一下我的半臉給大家看了

我一開始只是單純實驗性質想來試一下到底有沒有差

剛拿下半邊面膜時因為還有殘留的精華液膚色也還沒看到什麼不同

可是當我把臉上的精華拍完吸收進去以後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就是半張臉完全不同膚色~

這款它添加了天山雪蓮精萃及傳明酸強打改善暗沉淨白透亮和淡化黑色素

而且採用的是比一般玻尿酸還要細小的分子精華液 所以在吸收上也很快速 

應該看完影片都有感覺了~~

真的是實驗不能亂作 害我後面的照片都白一邊臉= =

它每一款面膜都是6pc/盒

而且強調裡面都有滿滿30cc的精華液

再加上綠茶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就是它的➡無敵滅痘組合

這6款裡面我最喜歡的面膜材質就是這款"綠茶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

敷在臉上的時候雖然沒有特別薄可是使用上很順手

怎麼貼怎麼美而且也不會覺得一直有皺摺

因為每天都會上妝再加上現在的空氣品質真的是非常糟ㄚ~平時沒有戴口罩的習慣都嚇得不敢不戴

所以除了會定期去角質以外 現在又多了一種搭配

而且我發現它的尺寸是最合我的臉型的 不會太大,在眼睛及嘴的部份開口又有一定的大小

不會壓迫到我的眼袋還可以一邊吃東西 哈哈

黑面膜本身可以代謝軟化角質還可以一邊保養

感覺隔週去角質好像也輕鬆許多了

主打代謝的配方就佔了2種

天然竹炭吸附在肌膚表層幫助代謝使精華液滲入肌膚底層

白柳樹皮又稱水楊酸深入毛孔分解粉刺

其他成分再加強調理油脂分泌和舒緩肌膚

不管是油性、混合性、乾性等肌膚都可以使用

而且如果妳有痘疤想要「淡化」或是容易有惱人的痘痘就很建議可以先試試看這款面膜

 

Btw今天上班時真的手殘不小心被自已割到破相

摸到都會有一點刺痛正猶豫要不要貼面膜時剛好看到官網上寫著產品都是醫美療程後可以使用 

成份都是天然植物精萃連面膜材質都是天然植物纖維製成

(術後建議可詢問醫師再使用)

如果都是純天然的萃取應該是不會有刺痛感吧

就默默的打開了極潤修護保溼面膜

大力的給它用下去沒想到還真的完全不痛也 一丁點刺痛感都沒有喔

這款的面膜材質也不太一樣是採用奧地利的特級天絲布再到日本加工過的「隱形天絲面膜」

相較一般的面膜紙來說又更加的薄、透完全的緊密貼合

 保溼面膜主打的是燕窩精華裡的多種胺基酸和膠原蛋白

能修護細紋與鬆弛的肌膚

大家應該也很常聽到有關燕窩養生滋補的特色

尤其女生過了30歲真的要開始注意皺紋這個課題啦~

等到有小細紋才想到要保養可就太遲了

整個精華液呈現濃稠狀不是稀稀水水的

使用後也不會感覺黏膩(這點真的很重要)

平時的臉部只有45%左右的含水量

使用後馬上激增 過了1小時也還有50%左右

畢竟持續的在外風吹水份一定會不斷的流失

不過保養不是一天而已的功課所以才需要定期補充消失的水分

因為熟女已經過了青春期(oh no~)所以沒什麼痘痘,但如果妳有這個困擾《2週密集無敵滅痘組》就超適合使用的,

使用的順序就是先

綠茶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代謝)

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保溼)

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淡化色素痘疤)

二週密集的加強組合可以參考這裡

https://goo.gl/mQDD65

 

接著是另一款添加了金箔的系列喔

金箔因為在古代是宮廷御用 珍貴又稀少 真的就是娘娘等級的才有資格使用

我們現在真的很幸福也 添加面膜裡就能有效將滋養精華液更深入

全系列金箔都有證書認證為99.9%高純度24k金箔

總共出了3款

1.玫瑰金箔奢華抗皺面膜

2.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

3.紅棗金箔撫紋拉提頸膜

為了這次的體驗我大概3-4天就可以敷一次面膜真的很開心

這次撕開的是玫瑰金箔奢華抗皺面膜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很大氣的金箔佈滿精華液和面膜紙上

有沒有看到面膜上閃閃發亮的 通通都是金箔喔

而且這麼多款裡面 只有這款在正反面都有保護膜 外盒包裝上也會教妳使用

首先將白色的珍珠紙取下

面膜紙貼上臉龐

再將外側粉色的保護膜撕除就可以

雖然這是添加了玫瑰精華在裡面可是完全沒有香氣喔!全系列產品都是如此

這讓一向熱愛香味的我有點不習慣 不過這是讓一切純天然 降低過敏可能性而有的堅持 

玫瑰有很好的保溼 鎖水效果

抗皺主要也是來自玫瑰萃取可以減少膠原蛋白的流失x金箔含有的成分能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和再生

它和另一款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一樣都是用另一款天絲棉面膜紙

不過使用上我覺得和保溼款的隱形天絲面膜好像差不多>"<

雖然介紹上寫的好像不太一樣

最後一款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

不知道妳們會不會覺得早上起床後臉都會特別的乾燥,像我的小細紋就會看的很清楚

每個週末都還要想好要帶小人去哪玩 真的很累也~我其實只想懶在床躺在床上一整天= =

想當然的一定是不行 可是在外面一整天妝其實很容易出油

起了大早為了「面子問題」當然要先作好妝前的保溼

所以趕快敷上面膜就緊接著上妝後要出門

我也是敷臉敷到很有心得,因為娘孃的面膜都有作了切線 所以要讓它在臉上服貼不會很難

我的習慣是從下巴開始拉直,再沿著二邊往外拉提貼平  很方便操作

裡面也一樣是滿滿的金箔 而且我發現每一款的精華液都是屬於有濃度的喔

等待15-20分鐘後我把精華拍乾就開始上妝

也沒有多上乳液這道程序 我覺得這樣就很夠了~

化妝的當下就有覺得底妝很服貼 也不會卡粉

最明顯的就是我出門一整天 一直到晚上8點多我的妝還是維持的很好

尤其出油的狀況很明顯的比平時減少

有在看我的粉絲團就知道 我當天一早就跑去黑糖家玩手作,拍到底下這張照片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而且我要重申  因為沒有補妝的習慣(就是懶嘛~) 所以從早到晚就真的是「一妝到底」喔

 這是它的主要成分供大家參考

有機紅棗X金箔XEGF

 有機紅棗--具有無敵抗氧化並且補充肌膚賦活能量

 金箔-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的再生

 高科技美容因子EGF-使膠原蛋白生長能力,縮小毛孔、細緻肌膚與延緩皺紋發生的機會,有效強化肌膚快速更新的修護力

連台灣的選美佳麗也都超級推推💗

呼~大家看了這麼多的面膜是不是也都累了 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認真的看到最後喔~

 前陣子看到楊丞琳的新聞說她保養的很好 都30歲了可是一點頸紋都沒有 害我看了都汗顏

雖然臉部會稍微注重 但頸部因為只有順便擦一些保養液 不知不覺早已經跑了幾條紋路出現 平時的照片裡就可以看到

果然看年紀從頸部就看的出來

可是頸膜通常是連著面膜一起的掛耳式其實我不太喜歡 感覺耳朵後的髮絲都會ㄍㄜˊ到

娘孃出的頸膜是很單純的頸部專用  很貼心的附上一張使用說明

我剛收到時還以為是什麼證書勒~

而且材質真的很細緻 也幫我們處理了幾條分割線 所以使用上可以符合每人不同的線條

不過因為真的非常的薄所以一開始想貼的美美的總是會有點手殘 不過多用幾次就好咯

 經過這次頸膜的使用經驗 我發現頸部真的是很需要保養的

可能平時都不理它,沒想到這次一敷,精華液馬上就吸收進去!! 就像沙漠碰到水一樣 咻的一下就吸完了 天啊~

可是真的很舒服  清爽

紋路和膚色都感覺到有改善

感覺敷一次比我每天保養還要來的快速有效

平時的保溼要作但頸膜就像作深層保養一樣 深深的覺得以後就是非它不可了

成份和紅棗金箔煥膚面膜是差不多我就不再放咯

-----------------------------------------------------------------------------------------------------------

以上總結雖然我不是敏感肌膚但因為有朋友買過添加香料的面膜使用後皮膚整個大崩壞😢膚況變的比之前還糟

所以我寧願多花一點錢購買高單一點但成分和材質相對講究的面膜

不然快則2-3天慢則1-2個星期就要直接接觸在肌膚上的保養品 如果有問題就會立即顯現在外表上 

娘孃系列主張❌無酒精❌無色素香料❌無重金屬❌無paraben防腐劑的天然植萃面膜

平時不斷累積的壓力 在每次敷面膜都能讓我稍稍的放鬆一下身心

----------------------------------------------------

娘孃品牌介紹

旅美知名台裔藝術家章潔跨界合作打造絕美包裝

品牌故事

娘孃官網

https://www.niang-niang.com/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nmask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為廠商邀稿文章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熟女30才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